「你願意擔任我的護衛嗎?」她像他伸出了手,誠摯的邀請著。
  「非常榮幸。」他回握了她的手,毫不猶豫,也從不後悔。
  她認可了他的實力,他如願以償的伴隨她左右。
  他是她的護衛,只是護衛,但他絕不後悔。
  她是長壽的種族,而且擁有高貴的身份,以及強大的實力。因此,想要接近她,就只能以護衛的身份。但是,若是實力無法跟上,那麼他會給她丟了面子。
  如今,他終於有資格成為她的護衛,即使他只是個短壽的人類,恐怕也不能陪她到最後了。


  時光匆匆,他越來越老了,而她卻依然青春美麗。
  有種惶恐和不安湧上心頭,但他還是默默的忍耐著。陌生人類看著他們,從笑問是不是私奔的情侶,變成出遊的兄妹、父女。
  察覺這份不安的,是她。
  當他察絕食,他們倆的外表,已經是白髮蒼蒼、皺紋滿面的老人了。
  「妳還很年輕,不必這樣顧慮我。」他沉下臉,有些憐惜應該還是青春年華的她。
  「你是我的護衛。」她笑笑,拄著拐杖:「但對我來說部只是護衛,而是重要的人。」
  他楞了一下,無奈的嘆氣:「我沒剩多少年可以活了。」但她有接近永橫的生命,以及可能還有數百年的青春。
  她握上了他的手,微笑:「你嫌棄了我外表不再青春美麗嗎?」
  他搖了頭,她也知道。
  「你既然不在乎我老,我也願意陪你一起老。」她和他一起坐在長凳上,望著皎潔的明月。
  「我願,陪你終老。不會放下你一個人。」她看著他,柔聲道:「你願意陪我到最後嗎?我的護衛,我無血緣關係的家人。」
  他笑了,回握她的手:「非常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