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1 BL成分微小到幾乎沒有(懺悔中)
PS2 私心成分挺重的,目前暫時(?)決定不原諒羅蘭的人可以先省略(巴)
PS3 羅蘭個性崩壞,好不像羅蘭啊!(再次懺悔)
PS4 好黑好黑好黑(喂)
PS5 PS好多啊(遭圍毆)

  我應該是恨他的吧?
  四周,包括我,是一片的黑暗,我腦袋渾渾噩噩的,一點也看不見任何東西。究竟是誰喚醒了我,誰讓我來到這裡的,我都完全沒有印象。只記得,一個聲音要我去找他,太陽騎士。
  為什麼呢?明明我是最有希望當選的,為什麼偏偏選擇了格里西亞?
  當溫熱的血花在我面前暈開,我彷彿找回了一些神志。因為那些飽含光屬性的血液,無意間沾上了我的腳,那份灼熱感讓我感到心碎,還有驚愕。
  我在做什麼?我為什麼要砍傷格里西亞?
  「太陽騎士,我會回來找你的。」然後,向你道歉。
  但是,我始終辦不到。
  後來,格里西亞竟然把我弄進了聖殿,成了魔獄騎士。
  白雲騎士好心的借我一本跟魔獄騎士的職責和傳說相關的書籍,反正死人是不需要睡眠的。我的心情有點沉重,不管怎麼樣,我依然不屬於他們。
  夜晚相當的寧靜,除了巡守的警備人員以外,幾乎是沒有人在外面活動的。翻開魔獄騎士的相關書籍,看到的第一行字激起了我些微的反應。
  魔獄騎士,相傳事實上並沒有此號人物,而是太陽騎士用來出任務的裏身分。
  格里西亞,你究竟有什麼打算?我……終究還是見不得人的嗎?
  而現在,格里西亞正驚愕的看著我。他瞪大了眼睛,彷彿不敢置信。不敢相信我會想要取他的性命。
  這樣就可以了吧?
  什麼聲音都入不了我的耳,只是茫然的看著白皙的皮膚上,滲出鮮紅色的血液。
  「太陽騎士,不會輕易就死。」不知怎麼的,格里西亞的這句話卻輕易的入了我的耳。
  我看著他原本就白的皮膚,現在更是毫無血色的慘白。
  那雙失去焦距的天空藍眼眸,卻還是盯著我看。
  就像那個時候,在被其他太陽騎士候選人被排斥的我,只有格里西亞願意對我笑,願意看著我。
  『羅蘭,你劍術好強喔。』格里西亞看起來有些氣餒,看著他那有些糟糕的劍術成績。
  『格里西亞,就算當不成太陽騎士,你可以選擇當祭司,這樣你就可以幫我療傷了。』我很認真的提議著,自然也有一些小小的私心。
  我很希望那抹清澈的藍,能夠一直注視著我,然後永遠屬於我。
  當我完全回過神來的時候,正好聽到粉紅說:「依照格里西亞這傢伙的實力看來,說不定能夠做成一隻很完美的僵屍法師呢。」
  僵屍?格里西亞會變成不死生物嗎?
  我有些錯愕的看著他,而他還是一直看著我,儘管他眼睛是看不見的。
  他潔白的制服上滿滿都是血液,一直掛在他臉上的笑容也不見了,他的表情似乎還是不敢相信,我會動手殺他。
  殺了我。
  我從他的眼神中讀到這樣的訊息。
  他放棄我了嗎?那個唯一願意和他這個最強的競爭對手來往的,有些傻氣的男孩子。
  我拔劍,在粉紅的訝異下刺穿了他的胸膛。
  然後,絕望。
  「哈哈哈哈……」我放肆的狂笑著,感覺到有東西從格里西亞的額頭鑽出,並且進入到我的體內。我的黑暗,更深了。離光明越來越遠了。
  以後再也沒有那個老愛賴著我幫他忙的賴皮鬼,再也沒有那個曾經天真的說想要擁有十二個兄弟的男孩了。
  我奇怪的看著我身上多出的兩對翅膀。
  看起來越來越不像人類了。
  粉紅有些不安的看著我,但是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她要做什麼,我只在乎我現在想要的。
  我驚愕的發現,我想要聽他的聲音。格里西亞呼喚我的聲音,我還想要看到他的笑容。
  「格里西亞變成不死生物以後,還會說話嗎?」
  粉紅似乎有些反應不過來,只是反射性的答道:「會啊,只要你命令他的話。」
  這樣不對。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滿意。
  還有什麼辦法能夠讓我感到滿意?
  於是,我抱起了格里西亞,展翅飛向高空。
  這裡,只有我和他,我高興的笑了,但我還是覺得不滿意。
  然後我看見了一棟眼熟的建築物。對了,他們應該有辦法。
  我飛向那棟眼熟的建築物,然後開心的笑了。
  我想聽你說,也想和你說,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