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在噗浪上的,貼過來(?

============

瑪格莉特,這個名字如同火一般在胸口灼燒著。即便是失去過網記憶,剛被名為聖女之子的人偶喚醒的現在,這個名字依然讓自己的呼吸感到灼熱疼痛。

明明是備受看好的高級工程師,為什麼要背叛導都?為什麼……要背叛他的……

跟著聖女之子的步伐,慢慢走出名為「暗房」的房間,薩爾卡多堆著虛偽的笑容,不著痕跡的打聽著瑪格莉特的名字。

「不知道會不會有我認識的人呢?」薩爾卡多故作輕鬆的問著。

「嗯,你說你是導都的技術官嗎?正好,我那邊有幾個工程師,你說不定會知道喔。」人偶似乎沒有察覺異狀,直快的說:「瑪格莉特和羅索,你不知道有沒有聽說過?」

「那兩位當然聽說過。」聽見關鍵的名字,讓他心跳不自覺的漏了一拍。強壓下激動的情緒,薩爾卡多裝作輕鬆的答著。

「呃?薩爾卡多,你臉色好……微妙喔。」人偶疑惑的看著薩爾卡多臉上近乎雀躍的神情,卻又咬著牙,無法得知他究竟是憤怒還是狂喜。

領著薩爾卡多來到宅邸大廳,只見瑪格莉特和羅索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

庫勒尼西在一旁喝著茶,兩人並沒有趕走他的意思,看起來應該不是什麼祕密或危險的東西。

「瑪格莉特!」一看見瑪格莉特和羅索狀似親密的坐在一起說話,薩爾卡多就覺得有股無名火冒出。

聽見自己的名字,瑪格莉特也轉頭看了過來。先是疑惑的眨了眨眼,然後站了起來,友好的向他伸出手,卻被他打掉。

「我要妳付出背叛者應有的悽慘下場!」薩爾卡多咬牙切齒的說著,手上的鋼索也毫不客氣的甩出。

瑪格莉特的身影晃動了下,不著痕跡的用「恍惚」避了開。突然被攻擊,她一點也不生氣,只是疑惑的問著:「初次見面,您好。」

「初、初次見面?」薩爾卡多錯愕,他惦記了這麼久,但是她卻完全不記得他?

這是在開什麼玩笑?

薩爾卡多頹然的跪倒在地,被羅索鄙視的看了一眼。但他卻無心和羅索吵架,只是兀自沉浸在瑪格莉特不記得他的情緒中。

「您還好吧?」瑪格莉特蹲了下來,溫柔的拍了拍薩爾卡多的肩膀,卻被無情的拍開。

「該死的傢伙!妳怎麼可以……」薩爾卡多激動的大吼,難掩內心的失落感。

「瑪格莉特,我一定會讓妳死在我的手上!妳最好快點記起妳的身分!」丟下了這句話後,薩爾卡多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咦?他怎麼生氣了?」瑪格莉特困惑的看著薩爾卡多離去的背影。

「呃,我也不知道耶。」人偶呆愣了下,連忙拉了艾依查庫背她追了出去。

===========
薩爾淚奔!(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