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切的敲門聲毫無間斷的響起,伴隨著少年不斷的呼喚聲。
  「艾依查庫、艾依查庫、死狗、笨狗、蠢狗,快起床喔,太陽要曬你屁股囉。」門板外的少年樂此不疲的繼續擾人清夢。
  原本房間的主人應該立刻跳下床,打開門然後捏著少年的臉頰,和少年進行幼稚又沒營養的吵架才對。
  但是他此刻卻抓起柔軟的羽毛枕,趴在床上壓住金澄的亂髮及耳朵,試圖當做沒聽見外面的聲音。
  「你在幹嘛?」「喔,沒什麼啦。」不知道過了多久,門外傳來那個紅色洋裝的少女的詢問聲,和外頭的少年簡單的攀談了幾句後,少女似乎離開了,門外也恢復了平靜。
  「呼,總算走了嗎?」金髮的獨眼青年鬆了一口氣,拉下了枕頭一邊埋怨的碎念著一邊爬了起來:「這小鬼也太有毅力,竟然從四點叫到快十點……欸?」
  「對啊,有好康的事我怎麼可能輕易放棄呢?」紫髮少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拉了椅子到床邊,自顧自的蹲坐在椅子上看著青年。
  「喔,靠。」忍不住飆出罵語,艾依查庫臉色難看的瞪著傑多看:「我明明鎖起來了啊!」
  「哦,那個一點用也沒有的鎖,就算我隨便撬也弄得開的。」晃著手上成串的鑰匙,傑多一點反省的意思也沒有,單手支頰望著艾依查庫,臉上浮現淡淡的笑意:「不過啊,破壞門鎖可是會被那幾個侍僧抓去修理的,所以只好跟他們借一下鑰匙囉。」
  「不對啊!」艾依查庫咋舌,傑多三不五時就會搞一些奇怪的竊盜,多半只是為了看人困擾而偷竊的,這早就不是新聞了。問題是,他房間門明明有上鍊條的。「我記得睡前有掛上去啊!怎麼……」
  「哦,你說那個沒用的鏈條啊。」傑多指了指門口還完好無缺的鐵鍊,說:「那種東西隨便甩一下繩子就勾掉了啊。」
  「隨便甩一下繩子……鬼才信你咧。」八成是動用了因果輪迴還啥碗糕的力量,那些東西艾依查庫懶得去理解,只知道是那個叫瑪格莉特和羅索的工程師追尋已久的力量。
  只是,這傢伙就真的只是小鬼,竟然把這種力量用在開他房間門這種無聊小事,而且還似乎樂此不疲。
  「去去去,去找你的大叔去。」麻煩的小鬼還是扔給討厭的傢伙比較好。艾依查庫很快就開始趕人了。
  「欸,蠢狗,可不要以為你這樣就能賴帳啊。」傑多毫不客氣的跳到艾依查庫肚子上,不意外的聽到了悶哼聲以及低咒聲。
  「給我下來啦!臭小鬼!」說著,艾依查庫伸手抓住傑多腰,毫不客氣的抱起,然後擱置在一旁的椅子上,自己也坐起,一面抓了抓一頭金色的亂髮,一面打了哈欠。
  但是沒多久,便感覺到大腿上一沉,傑多又坐了上來:「笨狗,我的禮物呢?」
  這傢伙還真不死心。
  「沒準備啦,幹嘛不找你的大叔要去?」艾依查庫的印象中阿貝爾很疼傑多的,就算忘了也多半會事後補上禮物。
  「他的是他的,你的是你的,怎麼可能會一樣呢?」傑多毫不客氣的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我又不是蠢了,能拿兩份卻拿了一份當做拿了兩份。」
  艾依查庫一臉受不了的瞪著他看,最後還是妥協。他隨手順了順自己頭上亂翹的髮絲,再次把傑多擱置在旁邊。
  「我可什麼都沒準備喔。」不知道是習慣了傑多的入侵,抑或本來就神經大條,艾依查庫並沒有顧忌的直接近了盥洗室去梳洗。
  「嗯,沒關係的,我會幫你準備一個『大禮』的。」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傑多毫不客氣的占據了艾依查庫的床舖。
  「什麼大禮啊?」艾依查庫納悶反問的聲音從門板後傳了出來,聲音伴隨著嘩啦的水聲,似乎在進行晨間的淋浴。
  「那個誰的內褲啊。」傑多好整以暇的望著門板,說:「我相信你會很喜歡的,我已經幫你放進房間了,看你要在四眼仔發現我的字條以前找到它,還是現在就開始準備禮物呢?」
  才剛說完,就聽見浴室傳來咒罵聲和碰撞聲,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艾依查庫便頂著一頭濕漉的金髮跌跌撞撞的從浴室出來。
  「我靠,你放進來做什麼啊!」艾依查庫連頭髮都懶得擦,直接衝出來捏著傑多的臉頰。
  「開玩笑的。」拉開了艾依查庫蹂躪他臉頰的手,傑多朝他吐了舌頭:「如果你現在不趕快準備的話,那明天早上你就會看到那條內褲被你抓在手上——」
  「好啦!我知道了!」艾依查庫氣惱的敲了傑多的腦袋,逕自到一旁去將頭髮吹乾。
  赤裸著的上身雖然沒有阿貝爾那樣誇張的肌肉,但依然強壯結實,該有的胸肌腹肌,甚至連二頭肌都有。平常都包裹在緊密的軍服下,加上身形看起來偏瘦,根本沒多少人知道這傢伙衣服底下也是很有料的。
  傑多有些鬱悶的看著自己根本沒幾兩肉的手臂,雖然知道和這些前連隊成員相比也太為難了,但會鬱卒的地方還是會鬱卒。
  雖然沒打算要吸引誰的注意力,但是傑多或多或少還是希望自己身上長點肌肉,才不會三不五時被阿貝爾笑是嫩雞。
  「走吧。」在傑多走神之際,艾依查庫已經換上了整套的軍裝,連軍靴也擦得發亮。
  「走去哪?」傑多回過神後,頗感興趣的問。
  上次艾依查庫帶他去廚房偷拿乾糧,被他嫌無聊後,不知道這次又會想到什麼無聊的地點來打發他?
  雖然明知對方沒怎麼用心,但是傑多還是很期待這次的禮物的。儘管期待的是禮物內容讓他能夠嗆艾依查庫什麼。
  跟著艾依查庫走,兩人來到一座湖前面。看著這座前些日子才脫離的「齋戒之湖」,傑多毫不客氣的捏了艾依查庫的手臂。
  「喂,你們太沒創意了,怎麼找禮物都跑來這種地方啊?」傑多暗自彈舌,艾依查庫平常都穿著軍服,外表跟其他人比起來稍嫌纖細了些,布料底下掩蓋的身體可是結實得很,一點也不比阿貝爾遜色。
  太硬了,捏下去手指還會覺得痠呢。
  「你以為這個地方能去哪裡買東西送你嗎?」唯一的商店也沒賣看起來可以當禮物的東西。艾依查庫有聽說傑多的興趣是吃,直接抓新鮮的野味烤給他吃,應該還能接受的。「隨便抓一隻給你吃就好了吧?除了人形的以外,你有什麼不吃的嗎?」
  「人形的我也可以吃唷。」傑多若無其事的這麼說著,惹來艾依查庫的錯愕視線。
  「……你也太會吃了吧?」艾依查庫愣了下,還是決定不要深究這個問題,直接拔出長劍準備應戰。
  旁邊一個小騷動,幾隻兔子鑽了出來,艾依查庫提劍正要攻擊時,突然從左後方竄出繩索,一下子就把兔子給勒死。
  錯愕了半晌,才聽到身後的傑多悠哉的說:「欸,你也太遜了吧?哪有生日禮物要壽星自己抓的?」
  「我靠,你不要出手不就好了!」艾依查庫忍不住直接跳腳,眼睜睜的看著傑多撿走兔子屍體拖到旁邊開始剝皮:「你給我乖乖別動啦!」
  「才不要。」傑多想也沒想就直接這樣回答他。
  在連續好幾次都被傑多干擾後,艾依查庫也火大了,開始卯起來砍殺魔物,等到力氣用得差不多,四周再也沒有魔物敢靠近後,猛然回頭卻看到傑多心情愉悅的烤肉,旁邊除了撿回來的屍體山外,還有一小堆吃剩的骨頭。
  「好像有點太多了。」傑多拍拍鼓起的肚子,說:「剩下的就當明天的份吧!」
  看著成堆的骨頭和屍體,艾依查庫頓時不知道該先吐槽他要怎麼搬走還是食量有點太過驚人的問題。
  「你吃得完?」艾依查庫瞪大眼看著傑多。
  「不分你吃。」傑多卻說出了毫無相干的話。
  艾依查庫翻了白眼,在幾次爭辯都敗場的結果下,還是認命的幫忙搬傑多的儲備糧食回宅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