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天氣很熱,整個地球就像是裝著太陽當發熱燈管的烤箱一般。此時此刻,任誰都想泡進冰涼的水中,而且盡量遠離各種體溫有攝氏30度以上的任何物體。
  偏偏,這種時刻找碴的人也特別多。
  例如,那個一直攤在他身上的小鬼。
  「總悟……我快熱死了!別靠那麼近!你是剛從烤箱出來啊?怎麼體溫這麼高啊!」
  「土方先生,你這就有所不知了!年輕的雛鳥總是喜歡帶著太陽好心的溫暖殘忍暴虐的暴力冰塊人的心啊!」
  「去你的!那隻鳥會帶著太陽啊?還有你說誰殘忍暴虐啊!」
  沖田突然把偎在土方肩上的頭拿開,正襟危坐了起來。
  溫熱的物體離開了以後,並不會就此感到涼快些,而且也讓土方心裡感到某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很熱啊?」土方聽著沖田這樣說,一邊給自己點煙,突然感覺背後發寒,僵硬的轉頭一看,看到了預料中的火箭筒砲口。「土方先生,我幫你打個洞通風一下如何?」
  「喂!」土方連忙往旁邊閃過沖田轟出的砲彈,並且一個跳躍就跳到沖田背後,在他把砲口再次對著他之前迅速的把他推倒,利用力氣上的優勢奪走了在一般人手上是殺人凶器,在沖田手上更是毀滅地球的凶器的火箭筒。
  「阿年!……呃?」近藤有點不知所錯的看著面前的景象,只見土方跨坐在沖田身上,火箭筒早被丟到旁邊去了。土方的手扯破了沖田的上衣,而沖田的雙手也抓著土方的手,整個畫面就像是土方這個大野狼企圖吃掉無辜的純情少年……
  而一旁的山崎趕緊把近藤拉開,低聲對他說:「局長!這裡太危險了!我們先去別的地方吧!」不過他的「低聲說」的音量挺大的……
  瞥到土方看似要殺人的眼神,近藤連忙跟山崎一起落荒而逃。
  「土方先生,你嚇到近藤先生了!難道你不曉得野生猩猩的心總是特別脆弱的嗎?」
  「混帳!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
  「啊啊,土方先生推卸責任的功力真是一流啊!」沖田神情只有幸災樂禍,擺明了就是『就算土方死了我也不會承認這是我的錯,更何況我根本沒有錯』的模樣。
  此時的土方發覺現在的姿勢其實相當的曖昧,但由於沖田毫無反抗的意志,而自己又……咳,不怎麼討厭現況,所以他們兩人的姿勢一直都沒變過。甚至,他有種想要靠近一親芳澤的感覺……
  「嘖嘖!想不到土方先生還是個變態啊?」看著越靠越近的土方的臉,沖田似乎完全不感到任何困窘,反而是土方自己的臉微微發紅。
  突然,沖田的手放開他,改勾著他的脖子,主動的把嘴唇貼上他的。這個吻不覺地越來越激烈……
  不知道過了多久,土方毫無預警的被沖田推開。
  「哎呀呀,土方先生的吻技真差,連口水都臭得要命呢!」沖田一臉悲哀的看著土方:「看樣子你真的很不受女孩子的歡迎。」
  「你是從哪裡得到這個結論的啊!」
  此時,應該是嚇得落荒而逃的的近籐和山崎正在外頭探頭探腦的。
  「怎麼辦?等一下的會議很重要耶!但是……」一個是恐怖的副長,另一個是更加恐怖的隊長,山崎的心情複雜得好像是連續劇的劇情一樣。
  「唉唷!」近籐拍拍山崎的肩膀:「阿年這傢伙很重視規矩的!你去跟他說開會的事情,他一定不會生氣的啦!」
  「慢著!局長!這種情形看來不管是誰進去都像是赤身裸體的上戰場一樣危險啊!還有,你幹麻流淚啊?我要死了嗎?我要死了嗎!」
  近籐撇過頭,擺明就是心虛:「你也知道的嘛,總悟那小子是超S的,阿年脾氣也不太好……」
  「不要啊!局長!你是說我是砲灰嗎?」
  突然碰的一聲,他們身邊的牆壁被打出一個洞,從洞口還可以看見外頭的人驚愕的表情。而洞洞前面原本豎立的那棵松樹,早就已經折成兩段,歪歪斜斜的躺在一旁。
  「你們!聽好了……」土方維持著揮劍的姿勢,一臉陰沉和殺氣的瞪試著他們,那模樣就好像是從動物園跑出來的飢渴的性犯罪者……
  「沖田總悟!不要擅自在旁邊隨便家旁白!誰是性犯罪者啦?動物園只會跑出猩猩和猴子吧!」
  「被識破啦……」沖田依然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聽好了!」土方壓抑著怒氣,對山崎陰沉的說:「我,土方十四郎和一番隊隊長沖田總悟這次的會議要請假!」
  「理由是……?」山崎抖著音,害怕且盡責的問著。說真的,這種事情也要寫成報告嗎?山崎?你到底要把它寫成什麼呢?山崎?恐怖的言情小說是吧?山崎?
  「媽呀!怎麼連同人的作者都想陷害我啊!」山崎看起來似乎很想哭,因為土方也聽得見旁白的聲音。真是太好了,山崎。
  「為什麼偏偏要點名我啊?局長不好嗎?」
  因為愛啊!山崎!這樣就可以拖字數了啊!山崎!
  大概是聽不下山崎和旁白的鬼扯了,土方冷著臉說:「聽懂了沒?」
  「聽懂了、真的聽懂了!」山崎馬上在出席名單上替土方和沖田那欄上寫上婚假。
  「你給我寫什麼啊?」
  「對不起!」
  山崎哭著在出席簿上改成出勤。然後,土方碰的一聲用力關上了門。
  由於距離開會還有一段時間,再加上他們兩個已經嚇到腿軟的關係,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呆著,以致於他們聽到了裡頭傳出不該聽到的聲音。
  「啊啊?為什麼?我們身上的繩子是在哪一格出現的啊?」近籐驚恐的叫喊著。
  作者權威時代嘛,就別這麼在意了,大猩猩。
  此時,屋內傳出了一些不明的呻吟聲,伴隨著一些輕聲的叫喊。
  「唔……土方先生……不行……不是那裡……啊啊,有色狼啊。」沖田的叫喊聲語調太過平靜,加上不明意義的對話內容,讓旁邊被(作者強)迫當聽眾的兩人臉上一陣噪紅。
  話說作者已經開始在考慮土山的可能性了。
  「拜託,讓他真的是土沖就好……」山崎不禁流下了男兒淚。
  屋內,兩人身上的衣物早已被丟到一旁,土方輕咬著沖田的頸子,身下的動作持續著……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也不知道山崎他們什麼時候已經脫離作者的魔掌逃走了,總之就是過了一段時間。
  「土方先生……」最近越來越聒噪的沖田開口了:「你果然是變態……」只不過語氣因為體力不足而有些虛弱。
  「少囉唆……」心情有些變好的土方不想跟沖田作口舌之爭。
  「看樣子我今天晚上去找近籐先生或是萬事通老闆會比較好。」
  「不准!」




後記:
  啊啊?完結了?真的完結了?好吧,完結了,可以打上字幕了。
(完)


後記的後記:我是山崎,請你別惡整我好嗎?我願意一輩子都不起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