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展覽會上的東西有多麼古怪、昂貴,總是有一群湊熱鬧的鄉……鄉親,就算明知道買不起用不著,還是一窩蜂的跑去跟人家人擠人。
  擁擠對某些人還是有點好處的,尤其是跑到展覽會裡面跟人家擠。
  「哦哦,那個辣妹洩底了!」銀時睜著一雙死魚眼,眼神到處飄,一下子看看這個新產品,一下子又看看隔壁這個展覽辣妹。
  「喂!你叫我陪你來這裡就是要做這種齷齪的事嗎?」
  「啊啊,這個……哦哦!那個存錢筒看起來不錯!買一個回去給小神樂應該可以提醒她存錢的重要性!」銀時不想接這個話題,立刻轉移目標。
  「那個爆金存錢筒哪裡好啦?爆開又要組裝,你以為她會有那個耐心重新組裝嗎?而且更需要被提醒存錢的重要性的人是你吧!這什麼東西?啥?爆開三次以後就會自動啟動定時炸彈?這不叫存錢筒了吧!這是恐怖份子的攻擊吧!」
  「啊啊,這樣小孩子才會更加戒慎恐懼的執行存錢的動作啊!」
  「這不對吧!存錢做啥要戒慎恐懼啊?這除了是一個危險物品以外還是一個危險物品啊!」
  「新八,小女孩的成長本來就應該戒慎恐懼啊!萬一走偏了你叫爸爸怎麼辦?小女孩一走偏了,可是人生一輩子的痛苦啊!」
  「這跟存錢又有什麼關係啦!還有,你什麼時候是神樂的爸爸了啊!那媽媽呢?媽媽又是誰啊!」
  說真的,誰是媽媽誰是爸爸不重要啊!你說對吧山崎?啊,山崎不在……
  「孩子的媽啊!女兒的成長過程必定會伴隨著痛苦啊!不要這麼放不開啊!」
  「混帳!你是感染到桂先生的妄想症了嗎?誰是孩子的媽啊!不跟你說了,我該去買菜了!」新八一點不耐,說完就馬上利用他微小的存在感和嬌小的身型擠出人群之外。
  「啊?」銀時抬起的手無力的垂下,表情有點失落,只是不一會兒又恢復那副弔兒郎當的模樣,挖了挖他的鼻孔。
  只是,他已經沒有心情再看旁邊的那些展覽品,還有辣妹。一但想要陪伴的人不再自己身邊的時候,逛街看新產品就沒那麼有趣了。他沮喪得好像丟了魂似的……噢,不!就算他沮喪,表情也和平常沒什麼兩樣啊!
  此時銀時額上冒出青荕,瞪視著躲在旁邊把報告當作文寫的山崎:「我說你啊!你不是警察嗎?工作不好好做,跑來當什麼跟蹤狂啊!你是那隻大猩猩嗎?」
  說著,還一把抓起了山崎的一領,看起來似乎是惱羞成怒了。
  「呃……這不是重點……」山崎不敢說這是土方要他來調查銀時是否有和壤夷派聯手的打算,於是含糊的帶過:「重點是,老闆啊,你不去追他好嗎?最近發生了很多起少年遭到犯罪者迫害的事件耶!」
  「你大可不用擔心,那小子很不起眼,就算被發現了他好歹也會一點武術,雖然平常發揮不出來就是了……」
  「既然是犯罪者,當然是連不起眼的傢伙也不放過啦!老闆。」沖田扛著大砲一臉輕鬆的走過來:「難道你不擔心你家純情的少年會被人家先嗶後嗶,然後再嗶嗶嗶嗶嗶嗎?」
  「所以說那一堆『嗶』是怎麼回事啊?最新流行的外星語言嗎?」
  沖田看著銀時,一臉嚴肅的說:「所以說,我會幫你跟著他,然後在他心靈受傷的時候好好的安慰他。」
  銀時臉色馬上變得鐵青:「所以說,你是想眼睜睜的看他被人先嗶後嗶,然後再嗶嗶嗶嗶嗶嗎?這算什麼警察啊!」
  「這樣我才能用現行犯屢勸不聽的原則開砲啊!」
  「不要啊!隊長!這樣受害者也會一並被你轟掉的啊!」
  「是這樣嗎?那土方先生他會變成受害者嗎?還是說他是加害者?」
  「不是這樣的啊!隊長!副長他怎麼看都不會是加害者和受害者啊!」
  「也對,他那副德行看了也讓什麼都不挑的犯罪者倒盡胃口。犯罪者要的是純潔的少年,像他那種滿身煙臭的大叔恐怕拿來配菜都嫌會鬧肚子吧?」
  「不對啊!隊長你思考的方向根本就錯了啊!」
  「阿咧?萬事屋老闆呢?」

  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你千萬不能有事啊!我都還沒品嘗過……不是啊!這不是重點啊!
  銀時滿腦子混亂,他找遍了所有的攤販、唱片行,甚至是垃圾筒和暗巷,都找不到新八的蹤影。
  只剩下那裡了。銀時喘氣,隨手抹去額頭上的汗珠,舉步維艱的向前邁出。
  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在他眼裡的時候,他的心情放鬆了許多。但是沒持續多久,就看到一個長髮男子主動的靠近他,兩人似乎有說有笑的。
  「新八!」銀時想也不想的衝了過去,一把推開礙眼的男子,直接把新八抱在懷裡。
  「欸?阿銀?」新八愣了愣,覺得奇怪,銀時似乎看起來很驚恐。
  忽然,他強硬的扥起他的下顎,低頭就是一個蠻橫的吻。
  吻了好一會兒,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嘴唇。
  新八羞紅了臉,支唔的說:「阿銀,你今天怪怪的……怎麼突然……?」
  「我不會把你交給別人的。」銀時認真的說。雖然他的死魚眼降低了不少說服力,但是口氣稍微彌補了眼神的缺憾,還是可以讓人感受到他的認真。
  「啊?別人?什麼啊?」新八愣住,完全不明白銀時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不會讓你被人先嗶後嗶,然後再嗶嗶嗶嗶嗶的啊!」
  「喂,自己玩什麼消音啊!你那一堆嗶的內容又是什麼啊!」
  才剛抗議完,就又被銀時摟進懷裡,感覺到他焦躁不安,新八決定就先讓他這樣抱著。嗯?反正感覺也不壞,不是嗎?
  不過永遠就是有人不視相的跑來打擾,這永遠都是作者拖字數的妙方。好比說,利用剛剛那個被推開的男子。
  「我說銀時,你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的把人撞開啊!」桂……噢不,是假髮,他一臉不高興的跑來興師問罪,臉上還掛著一條不知道是被打出來的,還是因為看到剛剛香豔刺激的畫面才流下的鼻血。
  話說,到底是假髮還是桂,這個也是作者可以用來拖字數的梗。
  「我說你啊!一個小小的同人作者學人家拖什麼字數啊!不對!重點不是這個!我不是假髮,是桂!」
  「假髮!我告訴你!雖然他很不起眼,但是他還是我的!」
  「所以說你那句『不起眼』是怎麼回事啊!」
  「銀時!我看錯你了!原來你連這樣純潔的少年都可以誘拐!」
  「所以說,你們到底在吵什麼啊!」
  此時,桂和銀時忽然感覺到危險,分別往一旁退開,銀時更是緊抱著新八不放。然後,他們退開後不到一秒,一顆大砲就這麼轟過來了。
  「是桂啊。」沖田一臉無所謂的拿著大砲對著桂連續轟炸。嗯?反正銀魂裡頭什麼人都有,就是不會有無辜的路人對吧?
  「哼!是真選組!」桂二話不說,有拿出了一堆炸彈直街灑向沖田,在沖田拔刀把它們在接觸到自己之前通通砍爆的同時逃逸無蹤。
  「別跑!」沖田二話不說的追了上去,山崎也一邊大叫一邊追過去:「不對啊!隊長!你出來不是說要幫忙追查襲擊少年的犯罪者的嗎!」
  待混亂後產生的一堆飛揚的塵土散去後,新八才開口問:「阿銀,我說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啊?」
  「我說新八啊!假髮那傢伙可是滿腦子壞思想的危險人物啊!我絕對不允許你和他單獨相處約會啊!啊啊!不對,就算是別人也不行啊!」
  看著陷入自我混亂的銀時,新八嘆了口氣決定不和他繼續鬼扯下去(也不讓作者拖字數),直接講重點,不然結局明明就在眼前了卻會一輩子也走不到的。
  「我說阿銀啊,你真的誤會了,桂先生是在路上碰到,順便找我幫他挑要送給喜歡的人的生日禮物的。」
  「啊啊?所以說你們不是在約會?」
  「我說,跟那種人約會危險度比坐雲霄飛車不綁安全帶還高吧……」
  銀時似乎管不了這麼多,開心的抱著他又是一個深吻。
  「啊!變態!你想對我可愛的弟弟做什麼啊!」阿妙提著長刀衝了出來,直接一刀就要給他戳出一個透明窟窿。
  「啊啊!等等!阿妙小姐!是我啊!」銀時幸虧反應夠快,不然身上就會像打開的水龍頭一樣,嘩啦嘩啦的流出血水。
  新八爬了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一臉無奈:「所以說他們到底在演哪齣戲啊?」


  真摯的愛情,總是不敢說出口的吧?雖然平時一副色瞇瞇的模樣,我想,他還是很愛他的。

  看到這一行,土方忍不住撕掉了山崎的報告書,怒吼著:「所以說,你報告內容寫這個做啥啊!」


後記:
  最近很有感覺,雖然我愛土沖大於銀新,但是銀新卻比土沖好寫。為什麼啊?
(完)

後記的後記:我是銀時。我是主角耶!為什麼土沖那篇我連名字都沒出現,我的這篇銀新卻出現甄選組的那堆混帳啊!

後記的後記的後記:我是作者,我不是說過了,我愛土沖大於銀新啊!話說銀山看起來也不錯……

後記的後記的後記的後記:我是山崎,拜託你別在惡整我了好嗎?我不要當總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