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內的文字為人物之間的對話,『』內的文字為日記內容。

班級:3年Z組   值日生:山崎退
日期:X月X日   天氣:晴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天氣相當的晴朗。』
  『話說,昨天的日誌新八同學因為篇幅的關係沒有把主要人物都介紹完,那就由我山崎退來補充吧!』
  『首先,是圖書管理員猿飛同學。她愛慕銀八老師已經很久了,只不過銀八老師心中早就另有所屬了。』
  「山崎?你在幹麻?」沖田靠了過來:「寫作文?還是寫情書啊?」
  「情書也是作文的一種……哎呀!不對啦!沖田隊長!我在寫教室日誌啦!」山崎連忙護著教室日誌本,避免它還沒度過第二天就被毀了。
  忽然一陣森冷的殺氣,自背後傳了過來,他下意識的抱著日誌本,正要往左邊閃避時,沖田卻把他往桌子壓。然後,咻的一聲,這個聲音聽起來比較像是某把刀做出橫劈動作落空的聲音……
  「活的不耐煩了啊?」回頭一看,果然看見土方手上拿著一把刀,從他尚未收回的動作看來,似乎真的是想要砍掉他的頭似的……
  此時,山崎眼睛瞥到新八之前寫的那一句『土方同學和沖田同學的戀情』,心中大驚,難道……?
  「副長你在吃醋……喝啊!」山崎看到土方把沖田一把拉開,直接一刀就要刺下去。只不過被沖田阻止了。
  「土方先生,怎麼可以這樣呢?」沖田一臉認真的說:「你殺了山崎,那我以後就少了一個玩具了。」
  怎麼……在沖田心中他是玩具的地位嗎?
  山崎覺得他很想哭,開始在考慮退出社團的事。
  『猿飛同學是傳說中的M娘,老是希望被銀八老師欺負。不過之前新八同學也說了,他不允許師生戀。我看他一定是想要畢業以後獨佔他的銀八老師吧!』
  『上次新八同學提到的那隻大猩猩,不過就只是一個大猩猩而已,不過他是我們社團-真選組-的局長。而土方同學則是副長的地位,真令人不爽。』
  『土方同學只不過是個超愛美乃滋的混帳而已,他的成績完全比不上沖田同學。這樣差勁的人怎麼配得上沖田同學呢?他還不夠M啊!』
  『話說,我們班上好像有一個叫做長谷川的人,又好像沒有。』
  『那個叫做神樂的丫頭,真的很讓人不爽,明明年紀應該去讀國中的,為什麼一轉學就到高中這裡來了?』
  『還有衛生股長登勢,以及總是把班費吞掉的總務股長……叫什麼凱薩恩還是凱司的,那兩個應該是夜晚給老年人和中年人學習的補校裡混進來的吧?那把年紀還來跟我們上同一班,我真崇拜他們的無恥啊!』
  『新八同學和銀八老師,別以為我不知道他們課餘時間都在教職員宿舍OOXX,也難怪,新八同學的姊姊被大猩猩近藤先生纏的受不了,很難有餘力保護他的。』
  『所以說,土方先生,請你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放學後,本來想趁放學時間把日誌寫完的山崎困惑的翻自己的抽屜。
  「阿咧?奇怪了,我剛剛不是把它保護在懷裡,然後塞進抽屜裡的嗎?啊!找到了,是這本嗎?」
  山崎從抽屜抽出的,竟然是銀八老師的日記本。而且內容除了日期和天氣以外,什麼都沒寫!
  「咦!這、這不是教室日誌啊!」山崎著急得哭了,他本來想用最快的速度寫完日誌,然後交出去,如此一來應該可以趕在土方點名之前去參加社團。但是日誌本卻不見了!
  「啊,是山崎啊?」沖田出現在門口:「土方先生說要點名了,趕快把日製交出去吧!」
  沖田手上的,赫然就是失蹤的教室日誌本啊!
  山崎卻驚駭到說不出話來了。日誌本出現在沖田手中,那代表沖田一定對這本日誌動了什麼手腳。
  「不趕快交出去的話,會趕不上社團喔。」沖田臉上出現冷笑,很明顯的,他的S氣已經發作了。
  接過日誌本,山崎手還抖個不停,快速看過疑似沖田補充過的部份後,他刷白了臉,驚恐的大叫:「不、不要啊!交這種日誌出去會被殺的啊!不要啊!」
  「唉,你一個人去教職員辦公室會害羞啊?真拿你沒辦法。再不快點,土方先生就要點名了喔。」沖田提起山崎的領子就往教職員辦公室去。
  昏暗的走廊,迴盪著一聲淒厲的尖叫,以及森冷的笑聲……


後記:
  本來是進行土沖的文章,但是劇情越走越不順,所以另開一篇文章。
  因為作者我生病了,所以沒辦法亂入(喂)!
  感冒咳嗽頭痛,早上又會有點無力感,再加上靈感喪失,文章不管是TF還是原訂的土沖都不順啊!
  山崎真苦命(嘆),今天這篇特別短。
(完)


後記的後記:我是山崎,為什麼你老要針對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